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吴颢木子连克四对世界冠军 乒球全锦赛混双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10月08日21:44
组图:吴颢/木子喜夺混双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8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晚间,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吴颢/木子4-0战胜陈玘/刘诗雯组合,夺得混合双打项目的金牌。此前他们曾经先后战胜了李平/曹臻、许昕/李晓霞和王励勤/郭焱这三对世界冠军组合。混双签表>>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吴颢/木子稍占上风,5-3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陈玘/刘诗雯始终处于下风。尾局阶段吴颢/木子再接再厉,最终11-7先下一城。易地再战,经过短暂的相持之后吴颢/木子开始发威,而陈玘/刘诗雯则显得有些沉闷,最终刘诗雯回球出台,吴颢/木子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吴颢/木子组合再度在中局前发威,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陈玘/刘诗雯一度将比分扳成6平。尾局阶段吴颢/木子再度占据上风,最终陈玘回球出台,吴颢/木子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第四局比赛吴颢/木子4-0取得梦幻般开局,中局阶段陈玘/刘诗雯奋起直追,将比分追至6平。此后两对选手又战成7平和8平。关键时刻吴颢/木子抓住战机,最终吴颢强攻得手,11-9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郭健/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吴颢木子夺混双冠军!
吴颢木子连克四对世界冠军,让人眼前一亮!
吴颢木子堪称全锦赛最大黑马!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