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上海市运会将盛大开幕 刘翔孙海平当“志愿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0月08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8日 上海报道)上海市第14届运动会将于10月12日至11月13日举行。昨天下午,以“体育,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的开幕式进行了带妆彩排。据了解,届时开幕式上,刘翔和孙海平等人将出现在体育服务志愿者的方阵中。

  目前,刘翔正在紧张备战广州亚运会。据师傅孙海平介绍,刘翔目前的训练强度已经逐步加大。10月5和6日,刘翔连续进行了两天的上量训练,7日刘翔在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今天他迎来了更大的挑战,那就是将进行12个栏架的上大量训练,强化他后半程的冲刺速度以及耐力。这让刘翔开起了玩笑,“苦日子又来了!”

  这段时间里,刘翔的训练主要是为亚运会做准备。原本这个时候赛季已经结束,但是即将开始的亚运会逼迫刘翔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来。亚运会将是刘翔在本年度的最后一项比赛,他表示要向自己的“三连冠”发起冲击。对于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刘翔来说,广州有过很多美好回忆,而作为一员老将,他将和队友史冬鹏一起征战110米栏。

  分析亚运会的前景,孙海平表示,刘翔的目标已定,就是要夺取冠军,而届时的主要对手将来自队内。“对手主要还是队友吧,大史今年的表现不错。虽然他们关系很好,但比赛总归要分个输赢。”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促进训练效果,本月中旬史冬鹏就将前来上海莘庄基地与刘翔汇合,一起备战亚运会。

  几天后,上海市运会即将开幕。据了解,届时刘翔和孙海平、沈富麟、仲维萍等人将出现在体育服务志愿者的方阵中,估计刘翔的这次亮相将再度引发一阵骚乱。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