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舍甫琴科确认退役时间 核弹头2012欧洲杯后挂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10月08日22:33
久违的核弹头也要离开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前金球先生舍甫琴科在接受《乌克兰每日体育快报》的采访时宣布自己将在2012年本土欧洲杯之后正式退役。

  舍瓦这次似科是已经下了决心,他对《乌克兰每日体育快报》说:“这是我最终的决定,不会再有更改了。”

  34岁的舍甫琴科是目前乌克兰国家队的队长,乌克兰作为2012年欧洲杯的东道主之一,自然想在杯赛上有出色的表现,而舍瓦也希望用一届完美的欧洲杯作为自己18年足球生涯的收官赛事。

  本周五,乌克兰队将在基辅与加拿大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核弹头将成为乌克兰历史上首位为国家队征战百场的球员。

  舍甫琴科成名于乌克兰国内劲旅基辅迪纳摩,1999年夏天转会至AC米兰后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不仅帮助红黑军团夺得过意甲和欧冠冠军,个人也在2004年加冕欧洲足球先生。

  2006年夏天,舍瓦以破转会费记录的308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却因为伤病在那里度过了失意的两个赛季,08年被租借至米兰后仍找不回原来的状态。本赛季回到出道时的母队基辅迪纳摩。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