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赵鹏:国足没有完全发挥 我相当期待挑战乌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宋明珠
2010年10月08日23:01

赵鹏门前捅射张琳芃点杀 国足2-1复仇叙利亚
铁卫空中接力 点球一触而就 杨智黄油手送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宋明珠 10月8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在昆明迎来西亚劲旅叙利亚队,在一场瓢泼大雨当中,他们凭借赵鹏、张琳芃的进球2-1击败对手,取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来自河南的后卫赵鹏赛前顶替患急性肠炎的冯潇霆进入首发,没想到他的一次插上助攻居然为国足首开纪录。

  赵鹏在国家队并不乏进球进球的记录,在河南建业他也经常会上演插上破门的好戏,赛后他略有些腼腆的说:“在国家队进球感觉跟俱乐部肯定不一样,我们是代表着国家的荣誉的,在这样一场比赛当中能够进球,我肯定还是非常高兴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击败了对手,拿下了这场比赛。”

  昆明这场不期而至的大雨给比赛带来不小的影响,在比赛中球员每跑动一步都会溅起水花,球经常会在滚动路线上突然停止,对此赵鹏表示:“场地积水比较多,确实对脚下球有点影响,大家还是很努力的。我们赛前也做了一些针对性部署,但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应该说大家已经尽力了。场地虽然不大理想,但是我对结果还是很满意,我们要做好适应各种天气的心理准备。”

  最近的训练和比赛当中,国家队的后卫线势头很猛,大有把锋线球员甩在身后的趋势,赵鹏说:“我们平时对抗训练的时候,高指导要求我们后卫要参与到进攻当中,这样的套路我们也经常会演练,因此我破门得分也很正常。”、

  中国队10月12日还将在武汉挑战世界杯季军乌拉圭队,他们即将面对弗兰等世界一流球星,赵鹏直言自己的内心也有点忐忑,他说:“我真的是相当期待跟乌拉圭队的对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