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胜叙利亚高洪波满意韩鹏表现 称需适应雨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8日23:29

  新华社昆明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陈鹏)中国足球队主教练高洪波在8日球队以2:1击败叙利亚队的友谊赛后表示,在这样困难的条件下取得胜利,他感谢中国队球员的努力。对于回归的高中锋韩鹏他也表示满意。

  高洪波说,当日这场大雨给双方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中国队球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这让他非常高兴。而叙利亚队对这里的气候还是有点不适应,否则他们的表现可能会更好。

  谈到首发出场的高中锋韩鹏的表现时,高洪波说:“韩鹏在出场的65分钟里打得还是很好的,虽然他和队伍磨合时间比较少,但他表现得很努力,包括第一个进球也是他掩护了杜威的抢点,赵鹏才打入一球。”

  关于大雨是否影响了热身效果的问题,高洪波表示,天气和场地有时候带来的影响并不是教练能够决定的,且在这种环境下,比赛也是球队一种很好的锻炼。今后的正式比赛也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球队应该学会如何去适应。

  谈到12日与乌拉圭队的下一场热身赛时,高洪波表示,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进行比赛机会非常难得,但也不要太勉强球员,“我们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