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广东德比提前打响广汽赢深圳队 双方主帅比谦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9日00: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天下午,深圳队在深圳体育场与广州广汽队上演了一场教学赛。由于广州队已提前冲超成功,因此这场普通的教学赛被外界戏称为是“提前上演的中超版广东德比”。最终,广州队以2∶1战胜深足,赛后双方主帅谈及对手都表现出一副要向对手学习的谦虚态度。

  尽管昨日是国庆假期结束后的首个上班日,但这场“提前德比”仍吸引了数百名球迷现场观看。昨日的比赛中,深圳队此前因伤缺席多轮比赛的队长黎斐首发上阵,此前脸部头部受伤的王栋亦带着面具上阵。广州队方面,此前试训的水原三星队队员许在元并未随队比赛,据了解他已经试训结束返回韩国。

  上半场,深圳队凭借袁琳的头球率先破门,但在场面上广州队却占据优势。深足一球领先的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广州队频频进攻,第42分钟深圳队后防自摆乌龙使比分变成1∶1。上半场补时阶段,唐德超为广州队将比分扩大成1∶2。

  下半场,双方均大面积换人,但场面仍然呈一边倒的态势,即使是深圳队曾经的最佳射手李毅“友情客串”上阵,但面对着广州队的攻势,仍是鲜有拿球机会,下半时广州队亦错失多次扩大比分的良机,1∶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双方主帅谈及对手时都表现出异常的谦虚及谨慎,媒体要求广州队主帅评价深圳队时,李漳洙笑言,“我现在还没能力评价对方,我现在连自己的球队还没弄明白。”被问到明年中超的准备情况时,“我们今年的任务还未完成,所以还没开始考虑明年的事,但我们毕竟是一支从中甲升到中超的球队,还是要虚心向深圳队学习。”

  与此同时,深圳队主帅高歌奇对对手给予的评价中甚至带有艳羡的口吻,“我通过电视也看过几场广州队的比赛,他们队的实力以及俱乐部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相信他们明年一定是中超的强队。他们拥有很强的外援阵容以及很有实力的国脚,怎样的成本能引进怎样的球员,这些队员绝对是物有所值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