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日足协主席盛赞球队 超新星:阿根廷人心不在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10月09日00:37

    搜狐体育讯 10月8日,崎玉世界杯球场,在主教练扎切罗尼的率领下,日本国家队凭借冈崎慎司的进球1-0小胜不可一世的阿根廷队,这也是日本队历史上首次击败对手。此前对阵探戈军团,日本队以六战皆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风。此役取胜对手,尤其是战胜了拥有梅西、米利托、特维斯的超豪华阿根廷军团,新任主帅扎切罗尼无疑被供上神坛。赛后,日本媒体更对胜利进行了大肆渲染,而作为日本足协主席的小仓纯二则盛赞扎切罗尼及其膝下弟子。不过,与之不同的是,日本球员则显得比较冷静,而超新星香川真司更表示阿根廷球员并没有用心踢。查看更多阿根廷热身赛新闻>>

梅西遭多人围剿(点击观看组图)

  “这场比赛踢得出奇地漂亮,在场上球员们都显示出应有的自信。冈田主教练给球队留下了丰厚的‘遗产’,而扎切罗尼则充分展示出独有的战术特性。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主教练来说,这就是超完美的开始。”赛后,日本足协主席小仓纯二高度评价道。

  此外,日本许多球员均纷纷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球队后卫长友佑都表示,与梅西作战很刺激,“能和梅西在场上战斗,感觉太刺激太兴奋了。我一直都很有信心,希望能从此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而另一名球员长谷部诚则已放眼下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打出了训练时的内容,但我觉得,下一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应该更具挑战性。”

  与其他人所表现出来的喜悦与冷静所不同的是,日本超新星香川真司则就阿根廷队在场上的表现表示质疑:“我发觉对方出现了许多低级错误,看上去好像他们并没有用心在跟我们踢球。”

  (搜狐体育 竹千阳)

相关新闻:

·热身赛-梅西徒劳国米两将伤退 阿根廷首负日本
·幻灯:梅西突破遭多人围剿 特维斯勇猛无功而返
·梅西难言低迷却无力回天 狂奔全场仅值20万美金
·日媒盛赞扎切罗尼处子秀 战胜阿根廷历史性胜利
·扎切罗尼初战创历史性惊喜 称取胜雄鹰源于自信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