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砍下16分7个篮板 ESPN为雄鹿和网队而悲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09日00:40

  信报讯 阿联让即将开启中国赛之旅的前东家网队很不舒服,他在季前赛代表奇才两战的表演愈发地亮眼,昨天出场29分钟,11投7中拿到全场最高的16分,命中率高达64%。另外,还有7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盖帽入账;其中篮板为全队并列第一,助攻次数仅逊色于组织后卫沃尔。

  上一场战小牛,阿联11投5中得到11分,抢下10个篮板和盖帽3次,是全场惟一收获两双的球员。这显然是一个已经启动了的绩优股,然而不久之前他还“握”在网队手里。为此,昨天赛后美国EPEN记者撰文表示,为曾经拥有阿联的雄鹿和网队感到悲哀,他感叹道:“他们真的从来没将易建联放对位置。”

  昨天在奇才97比83收拾骑士的比赛中,另一位惹眼的奇才球员是状元秀沃尔。这个小家伙尽管前三节表现欠佳,前9投全部偏出,但是第三节最后3分钟开始突然神勇起来,一口气连得12分,全场还有9次助攻和2次封盖。(张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