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击败马刺队迎来季前赛首胜 姚明拿石佛开刀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0:56

  本报专讯 昨日,火箭在第二场季前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终于取得了胜利,他们在主场以90比87击败了马刺。姚明贡献5分7板3次盖帽。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姚明的出场时间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12分钟多一点。得分也仅比上一场的3分多了2分。但是姚明在比赛中贡献的几次盖帽却让人对他的恢复情况充满了信心。

  在开场仅仅1分35秒的时候,姚明就送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大帽,用右手将杰弗森的球封盖掉!

  姚明在第三节重新出场,直接和石佛邓肯对位,当邓肯突然转身投篮的时候,姚明单手的一次积极盖帽将球打掉,但是没想到,这个球却被裁判吹了犯规。解说席上的德雷克斯勒不禁为姚明惋惜,他认为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好帽。

  不过姚明并没有受到这次误判的干扰,在马刺随后的进攻中,姚明接连送出盖帽。

  虽然在官方的技术统计上,姚明仅有3次盖帽的数据,但是如果算上对邓肯的那次,12分钟出场时间就贡献出4记精彩的火锅,姚明的状态回升令人惊喜。也许在常规赛的最初阶段,姚明的进攻可能一时间无法回到巅峰状态,但是从昨日的表现来看,姚明的表现足以能让火箭的防守回到联盟的顶级球队之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