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史上首次交锋巴西队技高一筹 “掀翻”波斯铁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9日00:57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昨天凌晨,巴西和伊朗在阿布扎比完成了两队历史上第一次交锋,技高一筹的桑巴军团最终以3∶0的比分完胜对手,阿尔维斯、帕托和尼尔马三人先后建功。

  巴西新帅梅内塞斯上任后,邓加时代的旧人能够留下的屈指可数,此前一直被麦孔挤到替补席的阿尔维斯就是其中一个。新帅上任后巴西队取得两连胜且一球未失,阿尔维斯的功劳不小。在与伊朗一役,这位27岁的巴萨后卫在右路的攻守表现堪称完美,不仅打进一个精彩的直接任意球为球队首开记录,还在比赛最后半小时过了一把队长瘾。

  同样是旧人的罗比尼奥虽然以队长身份首发登场,表现却乏善可陈,除了上半场收获一次门柱,还有就是梅内塞斯在赛后的一番批评,“罗比尼奥拉边太开了,导致中路不堪重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正是把“单车男孩”换下场的尼尔马。这位维拉利尔前锋不仅在新赛季打进5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与伊朗的比赛也有一球进账,他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帕托在第68分钟的破门也得益于尼尔马的策动。

  梅内塞斯甚至有意在12日与乌克兰的热身赛中将罗比尼奥换掉,取而代之的极有可能就是尼尔马。“和乌克兰的比赛水平将会更高更激烈,那将是完全不同的一场比赛。或许我们会试验双前锋的打法,我们会考虑做出改变的。”梅内塞斯的这一番话,无疑给罗比尼奥的主力位置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