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植物战僵尸没难度 广州亚运会目标三连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09日01:19

  新快报讯 国庆期间,刘翔在莘庄训练基地抓紧时间备战,教练孙海平甚至采取了12个栏的特殊训练方法。闲暇之余,刘翔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游戏,并称这种游戏没难度。

  9月份从美国治疗回国后,刘翔的身体状态尤其是脚部康复情况明显好转,而教练孙海平也适时加大了训练量。国庆七天长假,刘翔只休息了2天,他从10月3日开始重新投入到训练中。5号和6号两天,刘翔分别进行了6个栏架和60米的高强度训练。

  刘翔还忙中偷闲去剪了头发,他自嘲道:“再不剪,就成‘锅盖’了。头发长了,容易遮住眼睛,影响视线。晚上的时候,刘翔还会在网上玩一会儿游戏,他在ipad上体验了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他说:“这游戏没有什么难度。”

  此前,刘翔已经表示,自己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三连冠”。若真如愿以偿,“翔飞人”将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男子110米栏夺冠次数最多者。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