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主帅曝郭艾伦归期 盼培养其成能力卓越选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9日03:00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17岁的郭艾伦并没有出现在现场。据主帅邓华德透露,中国男篮结束3场热身赛后,郭艾伦便会赴国家队报到。

   “你们都知道他参加了亚青赛,现在需要休息,然后再加入。我认为这段时间他没有一起练,不了解队伍的情况。这个年轻的家伙要回北京之后再加入我们。”对于亚青赛郭艾伦的表现,邓华德表示并没有关注,“我没有看比赛,但是看了关于他的报道。成年比赛和他们那个级别的比赛,最大的不同就是比赛的节奏、速度以及对抗,当然还有执行力,这几样东西是他需要学习的,大家都知道他有天赋,但我们希望把他培养成一名能力卓越的运动员,这需要一个过程。”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邓华德表示并不急于公布12人名单,他甚至希望越晚决定越好,“现在球队中的竞争氛围非常好,我也希望一直保持下去,亚运会我们期待所有的比赛都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