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击败塞尔比取超级联赛首胜 暂列小组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9日03:05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继续进行,中国名将丁俊晖在第四轮以4比2击败塞尔比,赢得个人本赛季超级联赛首胜。目前丁俊晖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小组排名第一。

   尽管身负本赛季连续七次不胜TOP16球员的魔咒,但丁俊晖在整场比赛非常从容,占得优势的情况下还几次和塞尔比开起玩笑。抓住对手两次防守漏洞和一次简单棕色球失误,丁俊晖最终以4比2锁定胜局。丁俊晖在赛后表示,自己没有积分压力,所以赢得比较轻松。

   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是去年决赛的重演。奥沙利文和墨菲在球桌下唇枪舌剑,球桌上更是剑拔弩张。六局激战,最终出现三次平局,奥沙利文最后时刻一杆破百以3比3逼平卫冕冠军墨菲,双方平分秋色。

   本站过后,丁俊晖以1胜2平1负积4分的成绩占据小组第一,墨菲、奥沙利文、傅家俊和威廉姆斯紧随其后,仅赛一场的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暂时垫底。

   取得赛季联盟杯首胜的丁俊晖连夜驱车赶回谢菲尔德,他在睡前更新了博客,称自己要赶紧睡觉休息,早早起来练球。丁俊晖在小组赛最后两个对手将是罗伯逊和傅家俊,二者都曾有过被丁俊晖逆转的经历。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