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直言朝鲜国青能力强进攻单一 宿茂臻不避点球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9日03:19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11日,国青将迎来决定世青赛参赛资格的1/4决赛。昨天,全队开始积极备战,训练后,国青少帅宿茂臻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我们有信心战胜朝鲜队,但我希望在90分钟内战胜对手,不进行点球决战。”

  前天晚上,宿茂臻特地奔赴临淄观看朝鲜与巴林的比赛,“朝鲜队是有实力的。个人能力非常强,速度快,冲击力强,但打法有点单一。我会在防守上做出针对性的战术,进攻上抓紧研究对手的漏洞。”昨晚6点,宿茂臻带着全队观看朝鲜队录像,并详细讲解。宿茂臻强调,他和队员都有信心战胜朝鲜队,“我早上上网,看到张稀哲说‘进四强必须的’,说得好,他的话代表了我们的必胜信念。我要求全队忘掉小组赛,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与朝鲜队比赛上,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战胜对手。”

  近2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前,国青再度加练点球。“我希望90分钟内解决战斗,不希望罚点球。但点球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也在精细准备当中。”对于上场比赛时球迷喊下课,宿茂臻表示并未在意,“作为教练员,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都很正常。球迷希望看到更好的足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