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武磊杨一虎晚归5分钟罚款100 宿茂臻要铁腕治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9日03:22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国青训练前宿茂臻率先对违规队员进行了处罚。由于武磊、杨一虎晚归,两人各被罚款100元。

  训练开始前,宿茂臻即召集所有队员围圈站好。随后宿茂臻微笑着发话,“武磊、杨一虎,你俩昨晚上干吗去了,规定是几点回来,为什么晚归5分钟。”武磊躲在队友身边涨红了脸不作声,杨一虎则低下头。宿茂臻随后问队长金敬道,“小金你是队长,你说该怎么办?”小金也扭着身子,支支吾吾不想罚队友。宿茂臻一直盯着小金,金敬道无奈地说出“那按规矩办吧。”“晚上之前把罚款交了。”宿茂臻语气突然变得严厉,“关键不在于罚不罚款,在纪律方面要对自己严格,球队也要有严明的纪律,没有这些东西就谈不上战斗力”。

  训练后,宿茂臻道出处罚的原因,“昨天赛后,给他们放了3个小时假,让他们会会家人,逛逛街,但他们晚归5分钟。”宿茂臻强调,“我带队以来一直在强调纪律问题,处罚是很正常的事情。”

  昨晚,两人也将罚款交到了金敬道手中,“这些钱我拿着,完了给队友们集体买吃的。”小金笑着说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