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对手探营

朝鲜国青主力阵容大换血 老将替代半数多小队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09日03:23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作为国青对手,朝鲜队除比赛外一直很神秘。昨天,记者探营朝鲜队,了解到这支球队已与去年亚青赛预赛的人员有很大不同,球队首发阵容已由年龄更大的队员全面接班。

  朝鲜国青与中国国青互相熟悉。2009年6月份,刚组建的国青与朝鲜队连战三场,双方以1比0、0比1、2比2战成平手。在去年11月份的亚青赛预选赛中,国青3比0完胜朝鲜队。世界杯期间,国青回访朝鲜,与对手战平。

  昨天据朝鲜队教练介绍,“我们参加这次亚青赛决赛的队员换了很多,23名队员只有11人参加过去年预选赛,现在首发阵容只有4名队员是当时参赛队员。我们当初打预赛的队员也是以93、94年龄段球员为主,现在新更换11名球员,有7名是91年龄段的。”

  就是这支队伍,在B组3球完胜伊拉克,2比0力克巴林。对于中国队,朝鲜队教练表示:“我们很熟悉中国队,他们中很多人都参加了预赛。中国队的技术很好,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但我们的目标也是击败中国队挺进世青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