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中建VS长沙金德

科萨:陕西参加亚冠还有戏 前提必须拿下13积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09日04:01
  本报讯 (记者 杨怡)受国家队比赛的影响,中超联赛暂时告一段落,近来浐灞队一直在丈八基地埋头备战。虽然浐灞队冲击亚冠的形势异常严峻,但主教练科萨认为,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中,关键是看球队如何发挥了。

  上轮客场战山东前,科萨已经设计好了冲击亚冠的攻略,在他看来,在剩余比赛中浐灞队务

  必拿到13分,才有机会获得亚冠席位,其中三个主场要获得全胜,而客场要拿4分。兵败济南后,这一攻略要实现已变得尤为艰巨。但科萨没有放弃,他认为,只要自己不犯错,浐灞队还是有可能搭上亚冠末班车。而形势千变万化,浐灞队切莫再掉链子。目前,除了上调国字号球队的于海、曲波、李凯、饶伟辉等四将外,其余球员均在丈八基地随队训练,对浐灞队利好的是,中场大将赵旭日已经恢复训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