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欧预赛-克洛泽两球新核反戈 德国3-0土耳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09日04:49

视频:厄齐尔单刀破门克洛泽梅开二度 德国3-0土耳其
空霸发威西班牙3-1 梅西射门秀遭搅局 亨特拉尔射死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打响第三轮的多场交锋,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德国队坐镇柏林奥林匹克球场迎战来访的土耳其,结果,上半场,克洛泽首开纪录,帮助德国队暂时1-0领先土耳其。下半场,厄齐尔为德国扩大比分,随后克洛泽打入第二粒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0。本轮过后,三连胜的德国队继续以9分领跑A组积分榜,而土耳其积6分排名第二。

  此役,身为土耳其后裔的厄齐尔司职中场,与他搭档的有波多尔斯基和穆勒;赫迪拉和克罗斯司职后腰,克洛泽突前。后防线上分别是拉姆、韦斯特曼、默特萨克和巴德斯图贝尔,诺伊尔镇守大门。土耳其方面,大小阿尔滕托普同时登场。

幻灯:厄齐尔破祖国大门 德土两国政要现场观战

  开场之后,德国队率先发难,第2分钟,克罗斯28码外任意球攻门打偏。第7分钟,埃姆雷一脚远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穆勒边路传中,克洛泽中路甩头攻门顶偏。赫迪拉接队友直塞球突入禁区,随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没收。

  16分钟,厄齐尔利用土耳其后卫解围失误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德雷梅尔奋力将球扑出底线。18分钟,穆勒25码外远射高出横梁。22分钟,奥雷里奥在和克罗斯拼抢中不幸受伤,不得不被通恰伊替换下场。29分钟,赛廷又在拼抢中受伤一度接受治疗。

  3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的单刀球被巴德斯图贝尔破坏。42分钟,拉姆精准的长传球送入禁区,穆勒甩头攻门,皮球顶在门楣下沿弹回,埋伏在小禁区内的克洛泽轻巧的头球补射,德米雷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德国队主场1-0领先土耳其。

  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土耳其球星赛廷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克罗斯任意球吊入禁区,默特萨克头球后蹭稍稍高出横梁。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德国队也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德国队在2012欧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没有小猪巴拉克,德国战车一样打出精彩的比赛!
为厄齐尔的表现鼓掌!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7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克洛泽前点垫射踢偏。53分钟,德国队两名中卫的失误导致禁区内的小阿尔藤托普得到单刀良机,但后者的小角度射门被诺伊尔挡出底线。

  63分钟,土耳其赛图尔克用换下小阿尔藤托普。67分钟,大阿尔藤托普远射被诺伊尔挡下。1分钟后,克罗斯禁区弧顶处的劲射也被德米雷尔没收。70分钟,德国队险些再入一球,厄齐尔接球后突入禁区,随后在底线回敲位置更好的波多尔斯基,然而后者却将这次必进球机会踢飞。

  78分钟,土耳其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伊尔德利姆换下萨辛。然而希丁克很快再遭重创。79分钟,土耳其后场失误,被拉姆断球后直塞球送到厄齐尔脚下,后者带球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破网,帮助德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86分钟,德国队终于换人,特雷施换下波多尔斯基。87分钟,土耳其门将德米雷尔开球失误,直接送到克洛泽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轻松推射破网,将比分定格为3-0。随后德国队用完了最后两个换人名额,两名进球功臣厄齐尔和克洛泽被卡考和马林替下。最终德国队也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斩获三连胜。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5-韦斯特曼、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贝尔/6-赫迪拉、18-克罗斯/8-厄齐尔(21-马林 90’)、10-波多尔斯基(15-特雷施 86’)、13-穆勒/11-克洛泽(19-卡考 90’)

  土耳其出场阵容(4-5-1):1-德米雷尔/22-萨利格鲁、7-格努尔、2-赛廷、4-埃尔多甘/4-大阿尔滕托普、20-萨辛(17-伊尔德利姆 78’)、5-贝尔佐格鲁、14-胡尔马奇、15-奥雷里奥(10-通恰伊 25’)/21-小阿尔藤托普(9-赛图尔克 63’)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