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回应鲁能讽刺:欢迎审查 央视画面已经看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09日04:04
  布拉泽维奇公开发表“替补冠军”言论后,鲁能方面立即借助央视扫黑最新进展中出现的申花比赛镜头反讽,“当心你们连亚军也保不住。”打假扫黑风暴令中超两大豪门再度陷入一番口水战,一直关注案情进展的一位申花高层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申花真有问题,我们也欢迎和接受任何方式的审查,联赛中的每家俱乐部,都应该如此。”

  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三名裁判涉嫌在多场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目前案件已经侦查终结,被移送起诉。不过警方并没有透露行贿主体,究竟有多少家中超俱乐部牵涉其中?正是这诸多不明确性,让渴望冠军的布帅抛出“替补冠军”言论,就此将沪鲁两家俱乐部带入一场口水战。

  “央视前几天播出的那条新闻,我们也看到了。里面的确有2004年陆俊执法的申花和国际德比大战的镜头,但这究竟能说明什么,现在还不好说,如果说申花有问题,我们觉得相关部门可以来查。”一位申花高层如是回应外界申花牵涉其中的说法。申花方面表示,相比于2004年,俱乐部主体已经在2007年年初发生过变更,而联赛中很多其他俱乐部的主体, 10多年一直没有变化,“如果两种类型的俱乐部都要遭受处罚的话,相信轻重也是有所区别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