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克洛泽成神奇教练克星 神奇状态打到2014不是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10月09日05:11

视频:厄齐尔单刀破门克洛泽梅开二度 德国3-0土耳其
空霸发威西班牙3-1 梅西射门秀遭搅局 亨特拉尔射死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号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第3轮比赛开战,在其中一场焦点之战中,德国队在主场3-0战胜土耳其,取得欧预赛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

  比赛的僵局直到上半场最后阶段才被打破:第43分钟,小将穆勒接到拉姆的传球头球攻门被挡出之后克洛泽跟上同样是头球补射命中,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第79分钟,厄齐尔为德国队打入第二个进球;最后时刻,克洛泽为德国队锁定胜局:对方门将解围失误,克洛泽胸部停球后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果断攻破小门命中,把比分最终锁定为了3比0。

  这是克洛泽为德国国家队打入的第56个和第57个进球,这也让克洛泽的国家队进球数超越了斯特赖希独占德国队射手榜的第二位;虽然克洛泽最近在俱乐部的脚风不顺,但是回到国家队,他依然是那个最具有杀伤力的射手。值得一提的是,克洛泽的57个进球没有一个点球,也就是说,全部是运动战中的得分。

  记得在09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德国队与俄罗斯队的关键一战中,同样是克洛泽的进球帮助球队绝杀东欧豪强并且顺利的进入到世界杯正赛,也让希丁克最终离开了俄罗斯,来到了土耳其。然而这次在土耳其,又是克洛泽的两球直接插入了希丁克的软肋。

  赛后,德国媒体对于克洛泽给出了一致的赞誉,认为他现在在国家队的状态,完全可以成为2012年欧洲杯上德国队的主力前锋,甚至开始展望克洛泽2014年的世界杯。的确,只要克洛泽还在场上,他就从未停止过不知疲倦的奔跑。从比赛一开始,他就用自己的突破和抢点,给土耳其队带来了巨大的威胁,两个进球也是对他最好的奖励。

  在本场比赛过后,克洛泽也正式超越了贝肯鲍尔,成为了代表德国队出场第二多的球员,104次出场也是现役德国国脚中出场次数的翘楚。而在进球方面,克洛泽距离德国传奇射手盖尔德-穆勒还有11球的差距,如果他保持这样的进球效率,超过轰炸机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