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力擒巴西队 易建联刘炜王仕鹏等缺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09日06:3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刘逢源)为备战广州亚运会,昨晚,中国男篮与南美劲旅巴西男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中国队从世锦赛归来后的首次亮相。相对于双方参加世锦赛的阵容,中国男篮阵中易建联、刘炜、王仕鹏和郭艾伦等队员因各种原因缺席,而巴西队也未派出巴博萨、瓦莱乔等主力。最终中国队以92比87战胜巴西队,双方将在明日再战一场。

    本场比赛,伤愈归来的朱芳雨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虽然赛前传出他的伤病还没有痊愈,但自从在第一节第5分55秒替补登场后他连续得分,短短几分钟就砍下7分,状态好得让人吃惊。随后,归队不久的张博、张庆鹏也相继登场,中国队一直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第三节战罢,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巴西队队员越发急躁,主教练甚至因为不满判罚,对着裁判咆哮吃到技术犯规,场上一度火药味十足。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眼看胜利在望也不急于与对手纠缠,干脆派出朱芳雨带4名年轻小将与对手周旋,最终以5分优势守住胜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