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获胜丁俊晖苦练备战PTC 训练偶遇德拉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06:52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谢菲尔德报道) 和塞尔比的周四联盟杯之战结束后,由于比赛所在地艾塞克思郡距离丁俊晖的大本营谢菲尔德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因此回到家中已经是接近凌晨,但第二天丁俊晖并没有给自己放大假,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在谢菲尔德开打,丁俊晖周六将出战马耳他旋风德拉高,赛前一天他需要短暂的练习来保持手感。

  一觉睡到周五下午三四点钟,丁俊晖来到了位于英冠谢菲尔德联队的训练台球房,推开大门,已经有五六位球手在训练,但却不是平时熟悉的梁文博和泰国等球手,他们都前去参加周五当天的PTC球员巡回赛,吉米怀特、德拉高、达赫迪和著名女球手瑞安伊万斯正在专心致志地练习着,和丁俊晖一样,这几位球手的比赛都将在明天进行。

  看见丁俊晖,达赫迪主动邀请两个人模仿PTC的赛制,打一场五局三胜制的比赛,正愁没有对手的丁俊晖愉快地同意了。

  靠近大门口处,德拉高和多米尼克戴尔两个人激战正酣,一边打比赛,德拉高一边往丁俊晖和达赫迪这边看着,“比赛开始的真是早。”丁俊晖和德拉高这场比赛将于早上9点开始,之前从来没有这么早比赛的丁俊晖显然对此不太习惯。

  德拉高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趁着训练赛空歇,半开玩笑对丁俊晖说,“我们俩的比赛是明天中午12点开始,对吧,丁?”丁俊晖马上意会到了德拉高的这番话意思,笑了。

  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吉米怀特走了进来,“该吃晚饭了,我们走吧。”吉米怀特招呼德拉高和达赫迪以及多米尼克,四个人相约前去谢菲尔德市中心的一家中餐厅。“丁,要不你也和我们一起去?”丁俊晖笑了笑说,“我还要继续练一会儿,刚刚来没多久。”

  这是丁俊晖第一次亮相在谢菲尔德的PTC球员巡回赛,过去一个月多月来自从上海大师杯归来后,丁俊晖连续出征了世界公开赛、三场联盟杯和比利时的EPTC球员巡回赛,几乎每隔两三天就在路上奔波,因此这一次不用再长途远行打比赛,而是在家门口谢菲尔德打,他显得非常开心,显然,这种轻松的心态对他发挥出好成绩十分有帮助。

  (110体育)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