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小组出线一片坦途 土耳其不复08欧洲杯神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10月09日06:55

视频:厄齐尔单刀破门克洛泽梅开二度 德国3-0土耳其
空霸发威西班牙3-1 梅西射门秀遭搅局 亨特拉尔射死角

    搜狐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三轮,德国队主场3-0大胜本组最强对手土耳其,可以说他们的出线之路已经一片坦途,接下来已经难以对手再阻挡德国队前进的步伐,除非德国队自己犯错,不然他们进军2012年欧洲杯基本已成定局。

  就在赛前,还有不少人担心这支缺少了小猪和巴拉克的德国队能否在主场保住三分,但比赛开始后,一切担忧都随之烟消云散,德国队牢牢的占据了今晚比赛的主动权,土耳其除了几次零星的反击之外,很难给德国队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场外的希丁克也是神奇不再,频频换人却难以收到效果,反被德国队一再进球,最终大败而归。

  击败土耳其之后,三连胜的德国队已经以9分独自领跑A组积分榜,接下来无论是哈萨克斯坦还是奥地利,都难以给德国队造成更大的威胁,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德国队出线已经不存在悬念,其他球队只能为第二名展开争夺。

  反观土耳其,这支2008年欧洲杯上的最大黑马,如今却是神奇不再,前场缺乏一击致命的射手,只能靠德甲保级队的小阿尔藤托普撑场面,而后防也是漏洞百出,今晚厄齐尔和克洛泽的进球都是利用对方的失误,尤其是土耳其门将德米雷尔最后时刻将皮球大脚直接开给克洛泽的低级失误,更是贻笑大方,也让人慨叹土耳其如今的衰落。

  一场惨败,让土耳其之前两连胜带来的喜悦荡然无存,如今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被奥地利超越,小组出现前景不容乐观,尽管有“神奇教练”希丁克领衔,但这支08欧洲杯的季军要想征战2012年欧洲杯并非易事,或许一场惨败应该让土耳其清醒的意识到,如今对他们而言,复仇德国已不太现实,争取打好与其他对手的比赛,确保拿到小组第二争取出线资格,才是真正务实的目标。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