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克洛泽梅开二度厄齐尔破门 德国三球完胜土耳其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9日06:50

    新华社柏林10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国队在当地时间8日晚举行的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3:0击败同组最强的竞争对手土耳其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暂列小组头名。

    这场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比赛不仅吸引了德国总统以及德国和土耳其总理亲临现场观赛,大批在德的土耳其移民也纷纷到场为祖国球队加油助威。据统计,现场的土耳其球迷几乎与德国球迷人数持平。无怪乎德国媒体将本场比赛戏称为德国队的“客场比赛”。

    两队一开场便展开快速攻防大战。德国队通过流畅的配合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土耳其球员虽然个人技术出众,但传接球失误频频,没有获得太多门前机会。场上僵局在第42分钟被3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球员打破。拉姆边路起球传到禁区前穆勒脚下,穆勒的射门先后经过门梁和立柱反弹,又被跟进的克洛泽头球顶入大门。凭借这个进球,德国队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时开场不久,土耳其队便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53分钟,阿尔滕托普获得与门将诺伊尔一对一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后者下意识用腿挡出。

    德国队原本可以在第70分钟扩大比分。土耳其裔的德国球员厄齐尔底线回传给杀到禁区前的波多尔斯基,但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射偏。不过9分钟后,厄齐尔没再让机会溜走,他在门前12米外的左脚射门洞穿了土耳其城池。

    德国队的第三个进球颇具戏剧性。土耳其门将沃尔坎开出的球门球力度不够。正巧游弋在门前的克洛泽胸部停球后不费吹灰之力便“梅开二度”。德国队最终3:0获胜。

    目前3战全胜积9分的德国队暂列A组头名。12日他们将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队。(完)2010/10/09 06: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