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两所老虎伍兹学习中心开业 伍兹视察受热烈欢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09日07:22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今年经历了困难的一年,不过他现在有理由微笑,因为他的老虎伍兹基金会(Tiger Woods Foundation)今年在美国首都开放了两所学习中心。

  伍兹周五到新开放的两所学习中心之一凯萨查维兹公共特许学校(Cesar Chavez Public Charter School)视察时受到热烈欢迎。他参观了楼上的房间,那个房间装配了24个能够进行影视剧制作和交流的工作站。

  在首都的另外一个学习中心将专注于科学与工程方面的学习。

  “今天到这里庆祝两所学习中心开业我很激动。我知道学习中心对于凯萨查维兹的学生们来说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地方,”伍兹表示,“我们这项计划的目的是帮助他们开心地学习科学、工程、技术和数学。”

  1996年,刚转职业不久的伍兹就和他的父亲一起创立了老虎伍兹基金会,并为他的第一个老虎伍兹学习中心的创立铺平了道路,孩子们可以在那里发展各种生活技能。

  通过这个基金会,伍兹在他的个人官网上与上千万的儿童接触,了解他们的生活。伍兹在他官网上把这些描述为“个人发展计划、奖学金、助学金、青少年高尔夫队伍以及老虎伍兹学习中心。”

  自2006年2月份老虎伍兹学习中心在加里佛尼亚州阿纳海姆(Anaheim)开放以来,大约有超过25000名10至18岁的孩子到那里学习过。

  伍兹今年在个人生活以及职业球坛都遭遇重大挫折,不过此次和高中生交流的一幕肯定能够对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正面形象有所推动。(搜狐体育 Vincent)

>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