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曝火箭慢热只因姚明 康特尼称化学反应良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09日07:36
火箭VS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截止北京时间10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打了两场季前赛的比赛,火箭队在比赛当中暴露出了一个比较明显的问题,那就是他们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在比赛当中显得有些慢热。这让火箭队的表现遭受了媒体的一些批评。那么火箭队慢热的具体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火箭队后卫凯文-马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分析了深层次的原因,那就是因为姚明的缘故,火箭队教练组和将士们希望尽早给姚明一些机会,让姚明更早进入比赛状态,球队的这种有意安排是导致火箭队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的真正原因。

  对于火箭队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的原因进行分析时,凯文-马丁这样说道:“由于我们想要尽可能地把姚明融入进攻体系当中,让他尽可能早地在比赛当中找到比赛状态,所以球队打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这样的局面是在我们预料之中的事。我们只是需要让每个人都融入球队的比赛当中,让在场上的每个人都能够参与球队的攻防,而不是将重担都交给一个人。”

  不过,凯文-马丁还是肯定了球队从训练营到季前赛两场比赛过程当中所取得的进步。“我们每天晚上都在持续进步当中,这是关于每天都去建设球队化学反应的事,我觉得这一点我们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做得更好,我们会一直坚持这么做的。”凯文-马丁说道。

  今年夏天刚刚通过交易而加盟火箭队的双能后卫康特尼-李也谈到了球队的化学反应问题,“我一直在比赛当中观察,我觉得我们球队现在的化学反应显然是不错的,队友们现在正在开始逐渐融入这个整体当中,持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他们必须得理解自己的角色所应该扮演的戏份了,一旦新赛季常规赛正式开始,每个人都将会对他们的角色有更好的理解,这样的话,我们球队的化学反应应该不会成为什么问题。”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虽然没有什么重磅交易或者重量级的自由球员加盟,但是他们在今年夏天也引进了多名球员,包括布拉德-米勒、康特尼-李和新秀帐特里克-帕特森等人,在新增加了这几名球员之后,球队的化学反应成为了摆在火箭队面前的一大难题,他们需要将这几名球员很好地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才有可能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来。康特尼-李在加盟火箭队之后一直刻苦训练,在训练营当中的表现无疑是所有球员当中最为出色的一个,在火箭队的首场季前赛对阵旧主魔术队,康特尼-李的表现也相当出色,这样看来,康特尼-李已经基本融入火箭队这个团队当中。

  布拉德-米勒由于受到脚踝伤情的困扰而一直没有参加火箭队的训练和季前赛的比赛,但是布拉德-米勒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不会因为此次因伤缺阵训练营而错失熟悉了解新球队系列打法的机会。“教练组还是我以前见过的教练组。”布拉德-米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指的显然是里克-阿德尔曼主教练率领的教练组,而这个教练组在2003-2006年期间曾经执教过国王队,当时布拉德-米勒就在国王队效力。“每个人都拿我缺阵这件事开玩笑,他们有的人甚至开玩笑说,因为我对这套东西太熟悉了,所以借故缺阵、保存体能。埃尔斯顿-特纳负责操练球队的防守,就像他以前在国王队时所做的事情一样,而里克主教练则主管训练球队的进攻。”

  现在看来,火箭队今年夏天引进的球员当中要想融入球队找到戏份难度最大的球员恐怕是新秀帕特森了。作为一名年轻球员,面对火箭队内线人才济济、竞争激烈的局面,帕特森要想站稳脚跟难度确实很大。如果帕特森未能在季前赛当中抓住机会表现自己,那他很可能会在赛季当中遭遇和很多新秀一样的尴尬,那就是被火箭队下放至NBA发展联盟接受锻炼。(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