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年最差选秀盘点:活塞最失策 乔丹意中人第三

15、马尔文-威廉姆斯
1/15

15、马尔文-威廉姆斯

2010年10月09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选秀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不但可以改变一个球员的命运,同时它还可以让一支球队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时代的霸主,上世纪90年代的芝加哥公牛便是最好的证明;同样的道理,如果选秀时看走了眼,那它的影响将是流毒甚深。美国《露天看台》就归纳总结出了最近15年,NBA15大最差选秀,一起来看看!

  【十五大最差选秀第15位:马尔文-威廉姆斯】

  选秀:2005年首轮第二顺位

  球队:亚特兰大鹰

  2005年,亚特兰大鹰队以榜眼签选中了来自北卡大学的马尔文-威廉姆斯,然而5年过去了,这位大前锋依旧默默无闻,现在他就像鸡肋一般拖累着鹰队。职业生涯中,马尔文场均贡献11.9分、抢下5.4个篮板,这份数据对于一个榜眼签的球员来说可是太过平庸。与马尔文同班的几位球员如今全部成为全明星,比如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甚至第17位的格兰戈、第30位的大卫-李都进入了全明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