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万圣节罗德曼造型盘点 黑山老妖不敌棺材像(图)

勒布朗妈妈
1/12

勒布朗妈妈

2010年10月0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10月31日是美国传统节日——万圣节前夕,通常叫做万圣夜。每当万圣夜来临,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说起搞怪,“大虫”丹尼斯-罗德曼可是绝对的祖师爷,《露天看台》就列举出了罗德曼最经典的装扮和发型,这也算作是为即将到来的万圣节进行热身,一起欣赏一下!

  【罗德曼搞怪经典——勒布朗妈妈】

  这张图片的名字叫做勒布朗妈妈,可是为什么叫“勒布朗妈妈”呢?难道这与“友妈门”主角德隆特-韦斯特有关?反正不管怎么样,罗德曼的这幅装扮真是经典,黄黑相间的头发,像圣女一样斜跨的吊带,再加上虎皮的围裙,如果万圣节罗德曼走在街上,这绝对会吸引99%的眼球。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