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替补出场砍下16分 易建联已成奇才头号板凳匪徒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9日07:45

  昨日,奇才在季前赛客场以97:83击败骑士。尽管再次替补出场,易建联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4次,表现依然全面。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场上时,奇才胜了对手25分,为全队最高值。

  奇才锋线目前并不存在分明的阶级层次,包括艾尔·索顿、尼克·杨、凯文·塞拉芬和亚当·莫里森在内的年轻才俊都有机会充分表现自己,他们得到的上场时间也算得上充裕,但给出的成绩就并不都能令人满意。上一场比赛奇才替补得分为20分,其中易建联独占11分。本场比赛,奇才队替补得分比较喜人,他们合力拿到45分,易建联、索顿、杨三人就占了37分,拿下16分的阿联得分最高。

  季前赛本来是替补表现的大好机会,但从前两场比赛来看,奇才真正能让人放心的板凳队员也就易建联而已。 (吴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