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四名武汉队员二人登场 荣昊受限制邓卓翔将及格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09日07:58

  楚天 图为:邓卓翔(前)在大雨中奋力拼抢

  记者彭磊报道:一场大雨让中叙之战成了一场“溜冰”大战,而这样的场地条件,国足的发挥受到巨大影响,其中也包括上场的两名武汉籍球员荣昊和邓卓翔。

  在昨晚的比赛中,荣昊还是出现在左后卫位置上。泥泞的场地条件,让擅长进攻的荣昊碌碌无为,昔日精准的传球能力化为乌有。“场地积水太多了,球根本带不动。除了把球踢高,没其他办法。”赛后,荣昊无奈的说。下半场开场没多久,荣昊就因脚踝受伤被白磊换下。

  相比荣昊的低迷,邓卓翔的发挥更稳定一些,尽管上半场开始阶段,邓卓翔也有些不适应场地,但他在上半场最后二十分钟的发挥几乎完美,中路的分球极精准,但均被于海浪费,整个上半场,他是进攻的组织者,盘活了中国队的中左路,下半场他的体力稍显不足。不过,他主罚的任意球依然极具威胁。纵观全场,邓卓翔适应能力更强,表现也算合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