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昆明雨战多一人反而丢球 国足赢球央视都懒得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09日06:50

  热身赛中国2:1叙利亚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方珲)昨天国足在昆明打热身赛,CCTV-5却选择了直播中网,由此可见中国足球目前的尴尬地位。最终,在这场被定义为亚洲二流对决的比赛中,国足2:1获得了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在2:0领先且多一人的情况下,国足反而被对手攻进了一球,尽管这是国足近4战的首胜,仍多少显得有些不太爽。

  中国队同叙利亚队曾有过8次交手,中国队以5胜1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国足却以1平1负处于劣势。在上半年的东亚四强赛以及与法国热身赛里取得辉煌战绩后,国足逐步陷入低迷,已连续三场国际比赛不胜,此战势必要止住颓势。

  比赛在雨中进行,前半段国足的表现反映出了双方排名(国足第82位、叙利亚队第94位)的差距。第37分钟,国足前场获得任意球,邓卓翔操刀主罚角度极刁,叙利亚门将只能勉强将球破坏出底线,国足由周海滨开出角球,杜威第一次攻门被门将挡出,赵鹏趁着对手门将扑球脱手时补射入网,中国队取得1:0领先。第49分钟,国足再次利用角球形成威胁,于海的射门被叙利亚防守球员吉比亚蒂用手挡出,仿佛克隆了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苏亚雷斯手球一幕,裁判毫不犹豫吹罚点球,并红牌将其罚下。张琳芃操刀主罚破门,国足将比分扩大为2:0,这也是张琳芃为国家队攻入的首球。

  不过,2:0领先和多一人的巨大优势,反而影响了国足的发挥,随后的比赛中,国足得势不得分,反而在第60分钟被叙利亚队利用前场任意球进攻得手,将比分追成1:2。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