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状态稳步回升 火箭主场拔掉马刺迎赛季首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8:03
  本赛季首度在主场丰田中心比赛的休斯敦火箭队昨日以90:87战胜马刺队,迎来季前赛首场胜利。

  因脚伤阔别赛场17个月的火箭队核心姚明在有限的13分钟出场时间里,8投2中得5分、抢7个篮板并送上3个“火锅”,所得5分全部为他与后卫布鲁克斯配合突破上篮得分。上述数据明显较他两天前首场亮相仅获3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有进步。

  对此,比赛中移动和动作还有所顾忌的姚明解释说,前一场毕竟是他首次参加真正的对抗,没敢用力。本场在有了前一场的信息反馈后,他有意尝试多做些了一些事。

  与前一场把12分钟分配到前两节不同,主帅阿德尔曼当日将姚明安排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出场。而这两节的前半部分恰好是双方首发五虎将的正面交锋,结果是火箭略处下风。

  马刺本场输球与他们三位球星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出场时间不足有关。他们三人加起才打了49分钟球,比火箭主力马丁、布鲁克斯和巴蒂尔少打了23分钟,其中“石佛”邓肯仅比姚明多打2分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