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梁文博2-4不敌威廉姆斯 无缘球员巡回赛十六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09日08: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PTC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在谢菲尔德进行,在首日争夺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连战三场,分别击败怀特、里基沃斯基,但在32强比赛中不敌威廉姆斯,被淘汰出局。

  梁文博本赛季状态较为低迷,此前的球员巡回赛中早早的就被淘汰出局,上海大师赛中没能延续去年的神奇表现,甚至还没能打进世界公开赛正赛阶段,上赛季开局阶段的神勇早已经不在,对于志在巩固世界排名的梁文博来说,打好球员巡回赛将有非常大的作用。

  梁文博球员巡回赛首轮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怀特,后者是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比赛中小怀特也给梁文博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甚至在比分上还一度领先,但最终还是梁文博占据优势总比分4-2击败对手成功晋级次轮。

  梁文博在第二轮的对手是里基沃斯基,后者被誉为是天才选手,曾经在上一轮中将中国选手张安达淘汰出局。比赛开始后即呈现胶着局面,两名选手在比分上交替领先,最终比赛来到了决胜局。关键时候梁文博这几个赛季征战巡回赛的经验优势发挥出来,控制了决胜局的主动权,最终4-3将里基沃斯基淘汰出局,晋级第三轮。

  在第三轮中梁文博迎来了强劲对手“金左手”威廉姆斯,后者最近成为了丁俊晖的苦主,而状态并不在最佳的梁文博显然也不是金左手的对手,2-4不敌威廉姆斯,梁文博无缘本站球员巡回赛十六强。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