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落败巴蒂斯塔帅位动摇 马大帅被曝收黑金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8:45

  巴蒂斯塔想扶正,马拉多纳想复辟,阿根廷队的帅位之争好戏不断。在以4:1大胜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后,巴蒂斯塔本很有希望转正,不料昨晚在日本的阴沟里翻了船,以0:1首次负于这一亚洲对手。一直在贬低巴蒂斯塔的马拉多纳本该落井下石,无奈他自己也陷入了“黑金门”,正焦头烂额。

  有四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巴蒂斯塔已经带领阿根廷队赢得了前两场比赛,尤其是4∶1大胜西班牙队后,让他扶正的呼声很高。只要继续赢下去,他就会离阿根廷的帅位越来越近,因而,即使他们昨晚面对的只是日本队,巴蒂斯塔依然祭出了强大的主力阵容,尤其是在锋线上,梅西、米利托和特维斯的三叉戟组合可谓豪华。

  在两队过去的6次交手中,阿根廷队六战全胜。而这支日本队刚刚经历了换帅,主教练扎切罗尼接手球队才一个月,带队训练更是只有短短4天时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最终的胜利者却是日本队,冈崎慎司在第20分钟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一个进球。梅西打满了全场,却一无所获。

  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崇尚进攻的扎切罗尼并没有摆出铁桶阵,而是摆出了香川真司、森本贵幸、冈崎慎司、本田圭佑的攻击型阵容。在主帅的交锋中,巴蒂斯塔败下阵来。输给一支从未输过的亚洲球队,巴蒂斯塔难以向阿根廷人交代。

  一心想复辟的老马一直斥责巴蒂斯塔是个“没用的东西”。不过,就算巴蒂斯塔最终不能扶正,老马也几乎复辟无望。近来,关于他出售国脚资格的黑幕曝光,让他着实伤脑筋。

  在中国足坛的贪腐中,给国脚明码标价,二三十万卖个国脚资格,成了一条生财之道。没想到这种事还跟老马扯上了关系,近日阿根廷多家媒体指责他收受黑金,出售国脚名额。马拉多纳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不到两年,招入了108名球员,比起中国队名单,变脸也变得快多了。据阿根廷媒体披露,马拉多纳在选国脚的过程中收取黑金,而且媒体还点出了3个进贡球员的名字:迭戈·波佐、加尔塞、贝尔托利奥。

  被媒体曝光的三名球员,迭戈·波佐作为替补门将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加尔塞作为替补后卫,也得到了前往南非的机会;贝尔托利奥在世界杯前对海地的比赛中曾获得上场的机会。在老马的世界杯名单出来后,阿根廷媒体就对老马用加尔塞代替萨内蒂的做法表示了很大的不解。要知道,加尔塞当时即将年满31岁,有过吸毒史,他上一次入选国家队还是2003年的事,历任阿根廷主帅都不看好他,只有眼光独特的老马相中了他,而且将他第一个列入世界杯23人名单,你说奇特不奇特?

  阿根廷的《安第斯报》披露,贿赂老马的球员多是在阿根廷本土效力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最需要“国脚”这一身份来给自己镀金。

  以老马一贯的行事作风,你说他出卖国脚资格,还真不是不可能。如今他想复辟,可能性越来越小,就连梅西都站出来支持巴蒂斯塔了。

  又讯 另一支南美劲旅巴西队昨日也与亚洲球队过招,他们以3∶0完胜伊朗,阿尔维斯、帕托和尼尔马分别进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