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斗牛士失宠之人反成射手王 早该废托雷斯重用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10月09日08:49

视频:洛伦特梅开二度比利亚中柱 西班牙3-1立陶宛
洛伦特鱼跃冲顶 落叶弹地球破门 小禁区狮子甩头

    搜狐体育讯 自从博斯克上任之后,托雷斯就一直与两个关键词形影不离:伤病和进球荒。厄尔尼诺近两年伤病无数,他和比利亚之间的配合也越来越生疏。在世界杯中,托雷斯屡屡担纲首发中锋,但却一球未入。而在世界杯后,圣婴也只能拿列支敦士登之类鱼腩开开荤。该怎么用托雷斯?是否该继续使用托雷斯?博斯克面对着一道难题。

  圣婴的再次受伤,让老爹重新摆出了433阵型。世界杯首战输给瑞士后,席尔瓦就在博斯克眼中失宠。但由于佩德罗和纳瓦斯全都受伤,马塔则被西班牙U21国青队抽调,曼城3000万先生这才得到了重返主力阵容的机会。席尔瓦没有浪费这次天赐良机,他和拉莫斯的右路配合珠联璧合。如果席尔瓦能够保持这种状态的话,托雷斯恐怕将再无出头之日。

  在瓦伦西亚,席尔瓦主踢前腰。但在西班牙国家队中,3000万先生一直活跃在两个边路。踢左路?席尔瓦能下底传中;踢右路?席尔瓦内切后的左脚射术将得到最好的展示机会。西班牙第一次破门机会就来自席尔瓦,11分钟时他的左脚低射力道十足但角度稍正。28分钟时席尔瓦禁区右侧连续两次反向扣球晃晕后卫,可惜他的右脚低射被补防球员挡出底线。64分钟时席尔瓦敏锐的出现在了比利亚的射门路线上,他的接力射门又被立陶宛门将卡尔塞马斯卡斯扑出底线。

  身高1米70的席尔瓦从不以头球功夫见长,但英超磨砺让他多了份头槌轰门的勇气和霸气。18分钟时席尔瓦曾经有过一次相当精彩的鱼跃头球,可惜因为身高不足,皮球擦着他的脑袋飞过。78分钟时席尔瓦没有再浪费机会,他把拉莫斯的右路传中顶入了网窝。在离开南非之后,席尔瓦在4场比赛中攻入3球,他和洛伦特并列成为后世界杯时代西班牙的头号杀手。博斯克,你还不信任席尔瓦吗?

  席尔瓦让球迷遗忘了托雷斯,卡索拉则扮演起了哈维替身的角色。“没人能够发挥哈维的作用,但有人能够代替他踢出自己的风格。”博斯克赛前曾这样说道。的确,卡索拉不具备哈维的洞察力和直传能力,但他也有自己的巨大优势。潜艇核心活动范围极大,他能够出现在中前场的任何一个区域。洛伦特的第二个进球来自于卡索拉的右路精准传中,这可是哈维极少涉足的地带。卡索拉全场5次射门全都来自于禁区前沿,潜艇新舰长表现欲望极其强烈。由于上赛季遭遇重伤,卡索拉没能获得出征南非的机会。现在,他希望能够用出色的表现征服博斯克。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25岁的卡索拉还有足够宽广的舞台。(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