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成奇才最佳第六人 美媒替雄鹿篮网感到悲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09日07:42
  本报讯 昨日,奇才队在季前赛的第二场中,以97比83击败骑士队。刚和球队会合不久,中国球员易建联继续以替补身份出战,但他却表现不错,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易建联和奇才队磨合的时间还不足一个月,但他显然适应新环境的能力比较强。从第一场季前赛开始,易建联就得到了两双的成绩单,昨日他再次延续了良好的手感,11投7中,甚至还投中一个三分球。由于易建联的火力强劲,他的上场时间也达到了29分钟,仅次于状元秀沃尔。易建联在第六人的位置上似乎也很适应。

  易建联在逐渐地融入到奇才队的战术体系中,这一点从美国媒体的反应就可见一斑。华盛顿当地媒体认为,易建联是昨日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风头超过了沃尔。而有的媒体则略带调侃地说:“真应该为密尔沃基和新泽西感到悲哀,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把易建联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