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朱芳雨一复出即成最佳 男篮亚运热身赛完胜巴西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刘 晔
2010年10月09日08:54

  中国男篮昨晚在河南济源进行了亚运会开始前的首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92比78战胜了来访的巴西国家队。

  易建联回到美国参加NBA季前赛,刘炜腰伤复发,王仕鹏感冒发烧,中国队缺少了几员大将。但与此同时唐正东、朱芳雨以及张庆鹏的回归多少弥补了队伍的一些不足。中国队首发五人分别是丁锦辉、孙悦、周鹏、王治郅和于澍龙,这五人都参加了世锦赛。

  当比赛进行到5分58秒,朱芳雨和张博换下了周鹏和于澍龙。这是朱芳雨重返国家队的第一次出场。

  上赛季CBA总决赛结束后,朱芳雨已经没有再参加过正式的对抗赛。由于伤病,朱芳雨缺席了邓华德一系列的训练和热身,最终也缺席了今年的世锦赛。

  尽管仍处于伤病恢复中,但朱芳雨状态不错,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砍下7分,当比赛结束时,全场19分的得分,也让他成为了本场比赛中全队的得分王。另外,王治郅得到13分4助攻,张庆鹏获得13分2助攻,丁锦辉砍下11分,而张兆旭也有14分进账,孙悦虽然只得到2分,但是贡献了7个篮板。

  在几日前,亚运会男篮小组抽签结果已经公布,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韩国、约旦分在了同一小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