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半场战报:阿联疑遭对手暗算 奇才落后公牛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奇才对阵公牛。本场比赛不仅是两大状元秀约翰-沃尔核德里克-罗斯的较量,还是奇才大将辛里奇首次面对老东家。易建联在季前赛前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接连受到主教练和媒体专家的称赞,阿联能否持续进步也是此役的焦点之一。奇才此前已经取得两连胜,而公牛遭遇了两连败。

  阿联26秒怒砍5分扭转局势

  或许是受到了阿联的刺激,布雷切开场就连投连中,帮助奇才取得4-2的领先。然而沃尔连续出现传球失误,博甘斯连续三分中的带领公牛打出13-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奇才暂停过后麦克格尔和阿里纳斯内外开花连得5分,但奇才的追赶企图被罗斯的一传一射轻松扼杀。第一节剩下5分14秒,阿联上场球队防守明显有所好转,不到两分半钟奇才就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此期间公牛只得到了1分。本节还有2分25秒,阿联防守诺阿犯规被后者两罚全中,但他马上右侧底线跳投得手,跟着左翼三分命中,为奇才一举扭转比分劣势。可惜最后1.4秒,阿联被吹犯规洛尔-邓两罚一中,奇才与公牛战成29-29平。

  阿联遭暗算公牛射手发飙

  首节两次犯规没有让阿联失去主教练的信任,然而第二节刚过一分钟,阿联疑似遭到对手暗算被吹进攻犯规,无奈之下只能被布雷切换下休息,公牛随即连得4分重新取得比分领先。尼克-杨弧顶三分帮助奇才追赶,公牛替补阵容马上连得5分将比分改写成43-37。关键时刻尼克-杨跳投得手打破奇才得分荒,但公牛射手科沃尔一人连拿7分帮助公牛稳稳保持比分领先。布雷切上篮缩小分差,科沃尔很快就是一记三分中的,上半场结束后,奇才已经50-60落后公牛。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首发阵容:约翰-沃尔、阿里纳斯、辛里奇、布雷切、麦卡格尔;

  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博甘斯、洛尔-邓、吉布森、乔金-诺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