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赵鹏破门张琳芃点球命中 国足热身赛2-1叙利亚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09日09:36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同叙利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在雨中,中国队凭借后卫队员两度建功,以2:1击败对手。

  在第39分钟,赵鹏利用角球战机率先入球。第50分钟,中国队在角球冲击中获得点球机会,叙利亚杰里阿蒂还因手球犯规被罚下,张琳芃操刀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第59分钟,叙利亚由阿布杜尔·拉扎克追回一球,最终中国队2:1奏凯。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今天能够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取得比赛的胜利,教练组非常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今天这场大雨给双方球队都带来不小的影响,但中国队的队员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这让我们非常高兴。当然,也应当看到,叙利亚队对这里的气候还是有点不适应,否则他们的表现可能会更好。”

  (小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