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2-1胜叙利亚国足热身赛止连败 赵鹏率先入一球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2010年10月09日10:05

  今晚,高洪波率领的国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同叙利亚队展开了一场备战2011年亚洲杯的热身赛,结果在90分钟的雨战中,国足以2比1完胜对手,结束了此前连续三场热身赛不胜的纪录。

  第39分钟,赵鹏利用角球机会率先入球,第50分钟,张琳芃点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9分钟,叙利亚队由拉扎克补射追回一球,最终中国队以2比1奏凯。

  国足同叙利亚队曾有过八次交手,其中国足以5胜1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在亚洲杯预选赛上,国足却以1平1负处于劣势。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