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齐鲁晚报:阿联爆发不偶然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9:41
  在北京时间10月8日结束的NBA季前赛中,华盛顿奇才客场以97:83击溃痛失小皇帝的骑士,喜迎季前赛两连胜。今夏转会奇才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替补出场29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16分,并拿到7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延续了对阵小牛拿下两双时的良好手感,全能表现惊艳全场。

  算上奇才,三年NBA生涯,三家俱乐部,阿联已经俨然一位NBA流浪汉。明年夏天,他将迎来自己的新秀合同年,是继续颠沛流离充当配角,还是杀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这个赛季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从阿联已经交出的答卷来看,他做得挺不错,取得这些成绩并不令人意外。

  土耳其世锦赛,作为中国队领军人物出战的易建联,虽然没能带领中国队有所突破,但场均20十10的劲爆数据和夏天练就的结实肌肉,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刻苦和进步。新赛季,新东家,易建联面临挑战,也伴随机遇。

  NBA球员一到合同年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这是保证未来能否有一份大合同甚至是保住饭碗的前提,三年间阿联的数据不瘟不火,场均在10十6的水平,说实话,这个数字很难打动那些视数据和腰包为命根子的球队经理,赛季打出什么数据将直接决定阿联的前景和“钱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