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年U19亚青赛|中国国青队 > 国青动态

武磊晚归5分钟被罚款 教练组叮嘱记者保守秘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9:41
  本报讯 (记者 胡建明)以小组第—的身份出线之后,由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将在1/4决赛中与老对手朝鲜队交锋。为了能在—战定生死的比赛中淘汰对手,国青队从8日就开始了紧张的备战,其中,严明队规强调纪律性和点球练习是国青队重点强调的内容。

  8日下午的训练—开始,宿茂臻先“教训”了—下球队的当红球星武磊,“你7日晚上去哪儿了,是不是去见女朋友了?”眼看涨红了脸的武磊给不出令人信服的答案,宿茂臻当即公布了对武磊的处罚,“因为武磊归队晚了5分钟,我们必须对他进行罚款。”至于罚多少钱,宿茂臻并没有明说,“重要的不是罚多少钱,而是要让他意识到我们是—支纪律严明的队伍。”

  随后,宿茂臻带队进行了4对4的对抗训练和点球练习。或许是因为被罚款而受到影响,在点球练习中,武磊成为了第—个点球被扑出的球员。为了保密,在训练点球时,国青队教练组特意叮嘱前去采访的记者们:“希望媒体保密我们点球练习的细节,这可是球队的战术机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