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西班牙新闻

“斗牛士”三粒头球击垮立陶宛取得预选赛2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09日10:24

    新华社马德里10月8日体育专电 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I组8日展开一场较量,凭借着三粒头球,世界冠军西班牙队3:1完胜立陶宛队。

    面对对方摆出的密集式防守,加之西班牙队两大组织型中场哈维和法布雷加斯的缺阵,上半场“斗牛士军团”一直在苦苦寻觅破门良机。

    频频的边路进攻终于在下半场收到了效果。第47分钟,略伦特接拉莫斯传中门前头球破网,立陶宛队7分钟后扳平了比分。然而“斗牛士”在仅仅两分钟后再次将比分超出,卡索拉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略伦特头槌中的“梅开二度”。第79分钟,西班牙队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个进球,而这粒进球恰巧也是个头球。又是皇马边锋拉莫斯的右路传中,大卫·席尔瓦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网窝。3:1,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用一种非典型性的方式,以3粒头球赢下了比赛。

    赛后,西班牙老帅博斯克表示,尽管球队在上半场对比赛关注度不高,但对球队整体表现满意。“我们两场比赛已经得到6分了,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博斯克说。(完)2010/10/09 10: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