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热火单节32分轻取雷霆 詹姆斯准三双力压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09日11:13

视频:詹姆斯准三双杜兰特砍20+ 阿联落入犯规陷阱4投3中 卡特怒砍25分魔兽两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热火在第2场季前赛中103-96轻取雷霆,喜迎两连胜。双手上半场杀得难分难解,但热火在第3节突然爆发,单节席卷32分,由此奠定胜局。雷霆末节疯狂反扑,但无济于事。

  詹姆斯出战29分钟,14投7中交出了22分7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单,波什15投10中亦有23分7板进账,迈克-米勒15分4板4次助攻,海斯勒姆替补登场砍下17分9板;杜兰特31分钟内贡献21分,但13投只有5中,好在10次罚球全部命中,威斯布鲁克11投5中得到18分6次助攻,哈登14分5板。

詹姆斯暴扣气吞河山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PK

  杜兰特手感炙热,开赛后先后造詹姆斯和波什犯规,连投带罚砍下5分,雷霆9-4开局。波什和米勒各中两球,勒布朗不甘示弱连得6分,热火将分差缩小。杜兰特罚球再添两分,詹姆斯助攻米勒上篮得手,杜兰特两罚命中单节砍下9分,雷霆首节30-29领先。

  次节热火展开疯狂反扑,海斯勒姆和大Z连得6分,热火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库克再次命中3分,杜兰特两罚命中,雷霆7-0还以颜色。海斯勒姆打3分得手,詹姆斯后半段突然发飙连得6分,热火送出11-0的攻击波,51-43抢回主动权。威斯布鲁克连取5分,杜兰特跳投命中,上半场比分定格在52-55,热火领先3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上半场合砍27分。

  易地再战,热火突然开始发力,在波什的率领下单节砍下32分,提前奠定胜利基调。波什连续中投命中,詹姆斯助攻米勒射中3分,热火扩大领先优势。杜兰特艰难得到两分,雷霆在对手的严防下进攻陷入僵局,波什和詹姆斯跳投连连得手,3分04秒,勒布朗3分命中,热火领先13分。雷霆进攻依旧低迷,詹姆斯暴扣得到本场第20分,前三节过后,热火87-71领先,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末节双方主力均未登场,詹姆斯和杜兰特作壁上观。伊尔戈斯卡斯和海斯勒姆成为热火的进攻主角,雷霆的詹姆斯-哈登则在进攻端屡屡得手,比赛乏善可陈,最终热火103-96笑到最后,喜迎两连胜。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