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首发回勇得3分1个篮板 易建联替补生猛出色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周芳明
2010年10月09日11:28

  昨天,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对阵马刺,姚明首发登场,拿到5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最终,火箭以90∶87战胜马刺,获得季前赛首胜。在奇才与骑士的比赛中,易建联替补出场,砍下16分和7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在97∶83战胜对手后,奇才获得两连胜。

  首节1分35秒,姚明就送出一记盖帽。此后,“小巨人”强吃布莱尔“打三分”成功。由于此前教练组决定让姚明的上场时间合理地分配在上下半场,所以在阿德尔曼叫第一暂停后,姚明被换下。姚明上半场总共登场6分钟,3投1中,罚球1罚1中,得到3分和1个篮板。下半场一开场,姚明重新上场与斯科拉搭档内线,他在第三节先后盖掉布莱尔和邓肯,可惜盖掉“石佛”的一球被裁判判为犯规。在姚明接到小布助攻上篮得手之后,火箭将比分反超。不过此时姚明的“规定上场时间”已到,他只得下场休息。好在队友们保住了胜果,火箭最终以3分的优势取胜。

  与姚明相比,阿联在奇才依然没有捞到一个首发位置,但这并不妨碍易建联继续“生猛”。开场后两队连续战平,麦基在首节还有6分52秒时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易建联出场将其换下。8平后,易建联先是跳投命中,接着封盖了希克森的一记中投,阿联随后又在中距离跳投得分,奇才以12∶13落后1分。

  阿联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两次跳投得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奇才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上半场,易建联6投5中,抢下了10分、2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盖帽。易建联的效率值为“+5”,居全队首位。

  末节,阿联再次上场,易建联送出“打三分”进攻,奇才至此完成一轮11∶0的小高潮,以76∶57领先19分。胜负再无悬念。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