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朱芳雨强势归来状态神勇 男篮热身92-78胜巴西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王津
2010年10月09日11:28
  昨晚,中国男篮在河南济源与巴西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92∶78击败对手,取得此次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重返国家队的朱芳雨状态神勇,砍下19分。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就表现出色,特别是朱芳雨外线精准的三分,宣告着他的强势归来。首节比赛战罢,中国队以28∶16领先对手。随后,中国队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

  进入下半时,比赛成为了王治郅的舞台。他一个人挑起了中国队进攻的全部,内突外投连续拿下了8分,在对手起势时将对手压住,很快中国队就将比分拉开,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71∶56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5分。进入末节,巴西队试图反击,但中国队基本控制住了比赛。最终以92∶78击败了巴西队,取得开门红。

  此外,在中国队热身赛之前,亚运会分组揭晓,中国队与韩国、约旦、乌兹别克斯坦及两个预选赛出线的队伍分在第一小组。依照赛程,亚运会篮球比赛将在11月13日至26日间进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