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季前赛第二场火箭胜马刺 姚明数据惨淡状态回升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09日12:10

  出场12分48秒,8投2中拿下5分,抢下7个(前2后5)篮板,并且送出3次封盖……10月8日,“小巨人”姚明进行了伤愈复出后的第2场比赛,相比于首战,其数据统计有所提升,这表明“小巨人”正在逐步恢复。借助姚明的发挥,火箭队昨天以90∶87击败马刺队。

  此役,姚明继续首发出场,上场时间则依旧被限制在12分钟左右。姚明第一节、第三节出战,第二节、第四节作壁上观。出场12分48秒,这对姚明来说已经“超标”。

  昨天与马刺队一战,姚明手感不佳,8次出手仅中两球,显然,他持球进攻的状态还有待恢复。与第一场 NBA季前赛类似,本场比赛“小巨人”表现出了积极的比赛态度。手感欠佳,姚明就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冲抢篮板球上,此役他一共抢下7个篮板,其中包括两个前场篮板。

  除篮板“出彩”外,姚明此役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盖帽。本场比赛,“小巨人”共送给对手3记“火锅”。马刺队大将邓肯昨天出场15分钟,得到7分、7个篮板,而盖帽数据则为零。在与邓肯的对位中,姚明丝毫不落下风。事实上,现在的姚明还不是人们所熟悉的那个“小巨人”,但他确确实实正在复苏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曾一再表示:姚明的复出将影响火箭队的进攻节奏,他和控卫布鲁克斯难有默契。可在昨天的比赛中,姚明和布鲁克斯之间的配合却渐趋默契,姚明坚实的挡拆和恰到好处的顺下让全联盟数一数二的马刺队的防守倍感压力。

  令球迷欣慰的是,姚明赛后依然感觉良好,“我感觉没什么问题,我认为自己能够适应全场比赛。总之,现在感觉比我预期的要好很多。 ”

  下周,火箭队将飞赴中国。毫无疑问,姚明届时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