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足球 > 热门评论

河南商报:混世魔王 不着四六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09日13:02

  这张照片拍摄于2003年11月13日的中午。载着马拉多纳的飞机本该在凌晨抵达首都机场,因为晚点,一直到中午才缓缓降落。北京的冬天很冷,但这个活宝只穿了件T恤衫,就满头大汗地出现在中国人面前。

  总算见到活的了,机场里乱成了一锅粥。在贵宾厅里接受采访时,马拉多纳就已不耐烦了,他亲自动手,把围拢在身边的人往外轰。应付了几句,他就准备闪人了。

  刚走出机场,慧眼如炬的马拉多纳偶一回眸,发现了猎物——那两个守候在前台的空姐。他喜出望外,又折身回来,左拥右抱,结结实实地在人家脸上蹭了两口,然后心满意足地走人了。

  看着娇羞无限的本土姑娘被老外占了便宜,人群中有人感叹:想亲谁就亲谁,还不被人扇耳光,还不被人当流氓,这就是成功男人的标志!

  这仅仅是个开头。随后一周的时间里,记者们被这个混世魔王耍得团团转。定好时间的新闻发布会,他说不来就不来,不是出去打高尔夫球了,就是昨天睡得太晚实在不想起床,反正,他老人家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说变就变,随心所欲,总是有理。

  这可苦坏了他的中方经纪人。老马拍拍屁股走人,他却惹不起那些京城记者。有一次,原定下午6点的发布会,一直拖到晚上9点多,还不见马拉多纳的身影,记者们急着回去发稿,也都慢慢散去。那经纪人急得嘴上都起了泡:“要不这样吧,等会开完会我请大家吃饭,然后还有些马拉多纳公司生产的足球,送给大家做个纪念,有什么对不住的,多担待吧。”

  过了稍许,马拉多纳终于出来了,记者们的不满也都烟消云散,一起拥上前去,请他在足球上签名。就冲着这个签名,这几天受的折磨,想想也算够本了吧。

  有了这些经历,2008年看到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主帅的消息时,我就觉得这是骇人听闻的事情。如果仅仅把他当成一个傀儡,来吸引眼球和金钱,或许还可以理解,但指望他运筹帷幄,决战疆场,那玩笑可就开大了。

  经历了南非惨败,不靠谱的马拉多纳放出“不执教,毋宁死”的誓言,现在又传出他靠出售国脚资格敛财的丑闻,对于一个五毒俱全,脑子里又缺根弦的人来说,这真没啥好奇怪的。 (郭奋飞 文/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