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热身赛0-1负日本 巴蒂斯塔自称并不在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2:49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大胜西班牙的喜悦尚未散尽,阿根廷队就又让世界吃了一惊,只不过这一次的方式截然不同——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在一场热身赛中客场0比1不敌日本队,这也是阿根廷历史上第一次败在日本脚下。

  自巴蒂斯塔上任以来,阿根廷两战皆捷。但昨天的阿根廷队没有展现出一点4比1大胜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的风采,球队在进攻上欠缺亮点,重新入选的达利桑德罗被安排为梅西服务,但 “大头”在场上却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和梅西难以形成默契。

  梅西是表现不佳的阿根廷队中唯一的亮点,巴蒂斯塔的球队几乎完全依靠梅西的速度和爆发力来展开进攻,但“小跳蚤”这次在前场显得十分孤单。巴蒂斯塔在赛前表示,梅西最适合的位置还是右边锋,然而,这场比赛梅西更多时间都出现在中路,这导致阿根廷右路的进攻几乎荒废。

  在阿根廷进攻无果的情况下,日本队却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第20分钟,本田圭佑禁区弧顶突破被破坏,队长长谷部诚在门前27米处大力低射被罗梅罗倒地扑出,冈崎慎司及时跟进补射得手,打进了制胜一球。

  赛后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忙不迭地为输球寻找借口,首先是时差问题,因为他们飞到日本有12个小时的时差;接着是球员人员不整的问题,比如米利托、坎比亚索的受伤影响了球员们的情绪。而当有阿根廷记者提到他的帅位时,巴蒂斯塔似乎并不在意,“我不认为一场比赛就能决定什么,我带队赢了2场输了1场,希望能够更为长远地看待这个问题,我不认为阿根廷队还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