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实录:预备队决赛鲁能1-0国安 王永珀头球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16: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10赛季职业俱乐部预备队联赛决赛将在香河基地展开,北京国安预备队与山东鲁能预备队争夺冠军。

  山东鲁能预备队1-0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场比赛,鲁能方面排出了王永珀和矫喆的首发阵容,而国安方面侯森镇守龙门,胡崎岭披挂上阵。第3分钟,王永珀在国安禁区前右侧被放倒,为鲁能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永珀操刀主罚,皮球开到禁区鲁能前锋犯规在先,裁判吹停比赛,随后由国安开禁区任意球。

    第8分钟,国安队8号左路突破被鲁能后卫矫喆放倒,国安主罚任意球到禁区,被矫喆解围。第12分钟,王永珀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右侧,起左脚射门被门将侯森得到。第15分钟,鲁能获得角球,王永珀主罚,被国安门将侯森直接摘得,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但没能获得破门机会。场上比分仍旧是0-0。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出现了多名记者熟悉的身影,前国安大将隋东亮以及杨祖武都前来助阵,前辽足悍将曲圣卿的出现也令人意外。

    第18分钟,鲁能队王永珀右侧主罚角球,前锋31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国安胡崎岭被鲁能后卫侵犯,主裁判罚任意球,国安在左侧前沿40米主罚,皮球开出到禁区被鲁能后卫头球解围。第25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又是一脚射门,再次高出。从前30分钟的情况看,双方在中前场的较量比较多,但临门最后一脚都没能抓住机会。

京鲁预备队决赛激战 王永珀发怒大腕风范

    上半场第32分钟,国安队17号在鲁能禁区前沿手球犯规,裁判吹停了比赛,17号仍然起脚射门,被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警告。第37分钟,鲁能矫喆助攻到前场,引起了国安防线慌乱,矫喆在国安禁区拿球无人盯防,强行起脚射门高出横梁,这是鲁能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第42分钟,鲁能队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区内射门,皮球偏出立柱。随后上半场结束哨音吹响,双方0-0。

    下半场开场前3分钟,鲁能队前锋队员两次击中国安球门立柱,全场一阵惊呼,随后第50分钟,王永珀的头球击中了国安大门的边网,国安再次逃过一劫。下半场第57分钟,鲁能发动快速反击,左路队员边路突破后起球,中路跟进的王永珀一记有力头槌攻门,攻破了侯森把守的大门,1-0,鲁能取得领先。第59分钟,矫喆在防守过程中动作过大,将国安17号队员放倒,主裁判对矫喆出示了黄牌。

     第62分钟,国安7号队员左路突破,被鲁能17号以非常大的动作放倒,主裁再次掏出黄牌,这已经是鲁能队员吃到的第二张黄牌。随着鲁能打破场上均势,双方队员在场上的动作也逐渐增多,火药味渐起。

     第68分钟,国安取得全场最好的机会,7号队员前场得球形成单刀之势,面对出击的鲁能门将一记挑射,就在所有人以为球将破门之际,皮球竟然鬼使神差地偏出了立柱,全场一阵叹息。第80分钟,国安再次觅得良机,左路罚出任意球,国安禁区内中路 两名队员杀到头球攻门,球被鲁能门将扑出。

     第85分钟,国安6号一记亮鞋底的飞铲放倒鲁能队员,这记非常为危险的飞铲激怒了鲁能队员,矫喆队员队员上前欲找肇事国安队员理论,场上顿时火药味四起,场边鲁能队教练见势不妙,大声喊队员别说话,自己也上场阻止双方队员起冲突。主裁判也拦住了怒气冲天的鲁能队员,并向国安6号出示黄牌,不过事实上这个铲球可以直接出示红牌。第89分钟,鲁能队右路突破,国安手球犯规。王永珀罚出战术任意球,球碰到国安后卫身上出了底线。王永珀主罚角球,是一个战术角球,意图是拖延时间。

    第90分钟,国安发动反击,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中路队员得球后大力射门,球被鲁能门将得到。随后主裁吹响终场哨,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预备队凭借王永珀的进球1-0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